台南冷氣清洗:專業到府價格合理

台南冷氣清洗、保養推薦艸壹田工作室

每當夏季來臨,冷氣機的工作量隨之增加,而長時間的運作會導致機器內部積聚灰塵和微生物,這些隱藏的細菌和污垢不僅影響冷氣的效能,更可能對居住者的健康造成威脅,這也是為何冷氣清洗在台南如此受到重視。艸壹田空調清潔深知當地居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,不僅提供冷氣維修,更擅長於冷氣清洗,確保每一台冷氣機都能重新找回該有的清涼。

台南冷氣清洗流程

  • 預約時間 來電時請告知府上冷氣廠牌、機齡、清洗數量、貴姓、聯絡人電話、地址,安排約定時間到府服務,確認時間。
  • 前一日提醒移除雜物 為了讓清洗作業儘速完成,請您先行將置放冷氣地點,如是陽台請將衣物,及堆置雜物先行移開以利清洗作業。
  • 清洗前檢查測試 先檢查機況及運轉狀況並予以告知是否可清洗,再進行清潔拆解動作。
  • 清洗保固 清洗完成後服務人員會與您確認清洗狀況,及後續如何保養。

冷氣清洗後相應服務流程

我們會對冷氣進行詳細的測試,確保所有功能正常,並確保冷氣的運作效率達到最佳狀態,最後還會提供一份詳細的清潔報告,讓您明確了解冷氣的狀態和本次服務的詳情。艸壹田空調清潔堅信,專業的冷氣清潔不僅可以延長冷氣的使用壽命,當您覺得家中的空氣不再那麼新鮮,或是冷氣運作似乎不太順暢時,不妨考慮找專業的冷氣清潔服務,給您的冷氣一次全新的體驗。
環保型清洗
除蒸發器與後背排水盤會掛在牆上外,其他零件皆會拆下!
並完全以高壓水槍清水沖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、前排水盤並用刷子刷洗後再用布擦拭乾淨,因為沒有使用清洗劑清洗,所以乾淨程度有限!
優點:不會有清洗劑的殘留或是是造成環境污染。
缺點:無法有效去除頑固污漬以及黴菌。
(耗時1小時內,洗淨率30~60%)
$1500
標準型清洗
除蒸發器與後背排水盤會掛在牆上外,其他零件皆會拆下!
使用專用中性清洗劑刷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,前排水盤則使用除霉清洗劑刷洗,並以高壓水槍清水沖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、前排水盤後用布擦拭乾淨。
優點:有效洗淨冷氣內部髒污與黴菌,以及恢復冷氣原有風量與制冷效能。
缺點:後背排水盤若已堵塞或有頑固污漬、水垢⋯ 等,則無法有效洗淨或排除因堵塞所造成的滴水問題。
(耗時1~1.5小時;洗淨率70~80%)
$2000
全機拆機洗
除冷氣壁掛板還在牆上外,其餘零件均拆下。
並使用中性清洗劑刷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,另使用除霉清洗劑刷洗後背排水盤、前排水盤,並以高壓水槍清水沖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、後背排水盤、前排水盤後用布擦拭乾淨。
優點:可以零死角將頑固污漬、水垢、灰塵、黴菌⋯等有效洗淨!
缺點:內機銅管拆裝時可能因銅管老化或其他因素而導致銅管螺紋損壞,並造成冷媒洩漏之隱憂。
(耗時3~3.5小時;洗淨率99.9%)
$3500
全效拆背洗
除蒸發器還會掛在牆上外,其餘零件皆會拆下。
並使用中性清洗劑刷洗蒸發器、內機外殼、貫流扇,另使用除霉清洗劑刷洗後背排水盤、前排水盤,並以高壓水槍清水沖洗內機外殼、蒸發器、貫流扇、後背排水盤、前排水盤後用布擦拭乾淨。
優點:與全機拆洗有著一樣的優點可以將整台冷氣零死角洗淨,卻又規避了拆裝內機銅管可能導致冷媒外洩風險。
缺點:有些冷氣可能無法使用此項清洗!
(耗時2~2.5小時,洗淨率99.9%
$2800
吊隱式冷氣清洗 兩個風鼓內$2500、三個風鼓$3000、四個風鼓$3500、五個以上的風鼓$4000 外機加購價300$/台 坎入式冷氣清洗(四方吹) $4500

冬季大特惠 師傅到府清洗讓您好安心 立即私訊我們 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!預約專線:0926782977
一、「壁掛式內機」特惠1300$/台 外機加購價300$/台 拆風鼓加購價300$/個
(富士通、三菱重工、三菱電機、國際牌變形金剛⋯等較為複雜之機型促銷價為2000$/台)
二、吊隱式冷氣內機特惠2500$/台 外機加購價300$/台
三、直立式洗衣機特惠1500$/台

清洗案例分享

吊隱式冷氣清洗前後照
國際牌高階冷氣清洗
全效拆背洗
四方吹(坎入式)冷氣清洗
感謝早餐店老闆的預約!清洗後的冷氣真的乾淨好多,冷氣真的要定期清潔,不僅能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環境,也能延長冷氣的壽命唷!
冷氣清洗前
冷氣清洗後
冷氣清洗前
冷氣清洗後
冷氣清洗前
冷氣清洗後

如何選擇台南冷氣清潔廠商?

首先要注意的是口碑,一間有良好口碑的廠商,往往在業界中有著不錯的評價,可以透過朋友推薦,或者上網查詢其他顧客的評論作為參考。接著,考慮廠商的服務態度,從中感受到廠商的專業用心,像是當我們的技師到訪時,總是保持場地整潔,在台南地區信誉和口碑雙優,收费价格绝对合理,且確保在進行工作時不造成客戶家中的任何困擾,這種細心的態度,往往能讓顧客感到放心。

設備方面也是不可忽視的要點,先進的設備能確保冷氣清潔工作順利進行,提升清潔的效果。

最後不得不提的是廠商的經驗,對於各種冷氣的型號和問題都能迅速掌握,且能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艸壹田空調清潔便是如此,多年來累積的經驗,能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專業且高效的服務。

Q1:冷氣一般需要多久清洗一次呢?
A1:如果家中有小朋友、毛小孩、或容易過敏的人,平均都建議1~2年清洗一次
Q2:冷氣平時可以怎麼保養呢?
A2:每次使用完冷氣關機前先將功能轉換成送風,讓冷氣內部通風一段時間,同時定期清洗濾網。

最近洗到一個從買回來就沒保養清洗過的冷氣
因為每次開啟冷氣,不僅吹不涼,冷氣也像在洗澡一樣流個不停
索性幫他直接拆洗,本來以為他的風鼓本身是黑色的,殊不知,全部都是卡髒污,經過處理後,直接變身,冷氣也開始涼了
最後客戶感嘆:「冷氣真的要交給專業的處理,與其自己亂弄,弄到以為冷氣壓縮機壞掉,不如直接詢問專業人員」